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妇女节特辑】巧手传检情 剪纸映检心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妇女节特辑】巧手传检情 剪纸映检心

为进一步丰富女检察干警节日文化活动,展现新时代女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剪纸和钻石画手工制作活动,用巧手共同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特别邀请到市民协主席李嵋屏进行现场演示和教学,详细介绍剪纸技法要领、创作技巧,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非遗文化的魅力。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细致地学习剪纸技艺,相互交流帮助,随着刀锋的跃动和纸屑的飘落,红纸变身为惟妙惟肖的作品,象征我院办公楼剪影的图案跃然纸上,欢声笑语充满活动现场。


钻石画制作

干警们全神贯注投入在钻石画的制作中,仔细观察图案和材料包对应的数字,将一粒粒闪亮的钻石粘贴在图案上。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幅精巧美丽、代表“朔城检察”徽标的钻石画诞生了,钻石画是干警们细心耐心的结晶,凝聚着大家的创意与坚持。大家看着自己手工制作的“朔城检察”徽标,成就感、满足感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女干警们学到了剪纸知识、手工技巧,大家在手工中找到了乐趣,从作品里收获了喜悦,塑造了美好的朔城检察巾帼风采。

女干警们将继续发扬实干、担当和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贡献巾帼检察力量,彰显巾帼检察风采,为推进朔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