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警示教育】我院组织干警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之《政治监督保障》
时间:2024-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警示教育】我院组织干警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之《政治监督保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1月22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年度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推动我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政治监督是实现党的政治路线的重要保障,是督促全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有力举措。新时代新征程,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就是推动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专题片通过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再勇案、黑龙江省富裕县龙安桥粮库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赵志明案、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僰王山镇原副镇长吴小龙案,讲述党的二十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迅速跟进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坚定自觉,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案为鉴,坚持自重、自省、自警,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廉洁高效公正的司法办案,为“打造三区一高地,建设现代朔城”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