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兴“三风”纠“三弊”纪律作风暨以李林案为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3-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兴“三风”纠“三弊”

纪律作风暨以李林案为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

7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兴“三风”纠“三弊”纪律作风暨以案为镜鉴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仁昱主持,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

段仁昱检察长指出:开展兴“三风”纠“三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是市委、区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是深入推进兴“三风”纠“三弊”工作的有效载体,按照区委安排,要把两项专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开展,集中整治纪律作风,以李林案为反面教材,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力清廉检察建设,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打造“三区一高地”、建设现代新朔城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段仁昱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区委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纠治“四风”,带动其他干警严起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对照反思,要以李林案为鉴,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对照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汲取教训,本着对组织、对自己、对家人负责态度,正确使用手中职权,办好案件,经得起考验。

会上,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淼传达学习区委关于开展兴“三风”纠“三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和开展以李林案为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学习了李林忏悔录和反思录警醒每位参会人员。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