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专题党课】朔城检察院持续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7月10日上午,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再次开展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马志东以“以高质量检察履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保障人民当家做主”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党课。

党课上,马志东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检察工作实际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核心要义是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让人民当家作主,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在法治轨道上保障和促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加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保障检察权依法正确行使”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及其重大意义,阐述了如何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深刻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精神实质、本质要求和实践路径,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以高质量检察履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