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八号检察建议”,充分发挥刑事检察的打击预防功能和治理效能,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6月16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到万象城、崇福寺等开展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主题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八号检察建议”及相关法律知识,全方位、多角度的向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耐心全面的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引导他们时刻筑牢安全防线。通过宣传活动,不断拓宽宣传深度和广度,提升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的意识。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强化法律监督,做好安全生产领域检察工作,突出预防性司法理念,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和隐患,运用多元化监督手段,溯源治理、综合整顿,用检察力量拧紧“安全阀门”。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