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清廉机关再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清廉机关再动员部署会

8月7日上午,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清廉机关再动员部署会,对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党组书记、检察长段仁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马志东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段仁昱检察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能够入选“山西省第一批清廉机关示范单位”,是上级党委对我院工作的肯定,清廉机关建设是我院自身建设的需要,更是我院争先进位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需要。

段仁昱检察长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清廉机关建设是贯彻落实全方位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投入到清廉机关创建活动中。

二要真抓实干,落实问题清单,把廉洁从检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标对表,延续我院一直以来积极争先创优的作风,把工作做到极致。

三要将清廉机关建设与党建工作、检察业务等深度融合,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实现检察工作的一体提升。

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淼通报我院入选“山西省第一批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并就创建清廉机关提出具体行动要求。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姬文香提出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就如何抓好我院党建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等提出具体详细的要求。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