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获区委区政府重点表彰!
时间:2022-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获区委区政府重点表彰!

  2月17日,朔城区委、区政府召开区委工作人才工作农村工作暨二〇二一年度先进集体模范个人表彰会议。 

  我院被被评为“2021年度重点表彰先进集体”。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蔚菁代表我院上台领奖。 

  2021年以来,在区委和市院的正确领导下,我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省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十四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以党的政治建设为中心,以服务保障全区“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发展大局为重点,以“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标准为基础,以强化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为根本,以求极致的精神全面履行各项检察监督职能,以卓越的工作实绩,为“十四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多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被省扫黑除恶领导组评为“全省扫黑除恶先进集体”。 

  会上,我院政治部被评为“2021年度先进集体”,朱德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模范个人”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的一年,我院将进一步坚定转型信念,保持战略定力,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敢于胜利,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市域核心城、打造品质新朔城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