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时间:2022-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日,我院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重点从全面推广线上办公,推进无纸化办公;办公室、会议室采用自然光照明,用电设备采用节能型号,不用时及时关闭,杜绝白昼灯和长明灯;改革公务用车审批使用制度,压减公车支出;推行绿色办公环境,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杜绝食堂“舌尖上的浪费”,有效控制机关能源消耗、降低机关运行成本,积极引导广大干警在日常工作中养成“节约一度电、节省一张纸、珍惜一粒米”的节俭意识,形成了崇尚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创建节约型机关重在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我院将以此作为新的出发点,继续积极响应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号召,总结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创建结果,努力为生态朔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