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我院1个集体1名干警喜获全区“两优一先”表彰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1个集体1名干警喜获全区“两优一先”表彰

  6月30日,朔城区委召开朔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政治部副主任、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朱文静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党章,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统领检察业务,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脱贫攻坚、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朱文静同志,现任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该同志充分发挥党务工作者党性强、业务精、工作实、作风正的特点,在党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交给的各项任务,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树立了共产党员的楷模形象。  

  我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警,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发扬“敬业、担当、创新、卓越”的朔城检察精神,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服务和保障实现“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在转型出雏型蹚新路上走在前列”奋斗目标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