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荣获朔州市“最美巾帼建功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1-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荣获朔州市“最美巾帼建功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我院荣获朔州市“最美巾帼建功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院党组和同志们的支持下,我院女干警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用扎实的业绩展现出当代女检察干警的飒爽英姿和靓丽风采,在各自的岗位上尽显风采,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先进典型,先后多人受到各级表彰。

“巾帼不让须眉”,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她们立足本职、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维护朔城经济社会稳定,构建“平安朔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化作春泥更护花”, 做柔情满怀的执法者。她们满怀“关爱心、母亲心、正义心”,始终关注社会和谐进步,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女干警充分发挥女性优势,打造“朔城心语”未检工作品牌,坚持办好一个案子,拯救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警示教育一片的办案理念,取得了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双赢。

“寸草心三春晖”,做充满爱心的奉献者。女检察干警积极响应团区委、区妇联号召,积极投入脱贫攻坚、关爱弱势群体、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中。通过一对一扶贫、爱心捐助、心理疏导、定期慰问等形式诠释爱与奉献。


回望来路凝初心,蓄势起航再出发。下一步,我院将倍加珍惜荣誉,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坚定法治信仰,运用法治思维,弘扬“求实、包容、敢为争先”的朔城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朔城检察新篇章。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