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我院在第五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中再获殊荣
时间:2020-12-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在第五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

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中再获殊荣

  近日,山西省委政法委下发通知,对2018-2019年度全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117部作品、5个单位)、第五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选活动获奖作品(72部作品、3个单位、23名个人、5部剧本)进行表彰,我院创作的微电影《萌恸》荣获第五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选活动十大作品奖;其中两名演员荣获最佳表演奖。

  该微电影在市、区两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元桂具体策划并为微电影命名,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姬文香带领未检办案团队搜集材料、精心打磨剧本,多名干警本色出演,最终克服种种困难,完成制作。在第五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中,从189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院立足检察监督职能,聚焦社会舆论热点,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借助新媒体平台,充分应用微电影、微视频等群众喜于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检察文化建设活动,亮点频出,屡创佳绩! 

  为了让群众更好的了解朔城检察精神,增强影响力,我院专门设计了独立的LOGO。充分体现了我院敬业、担当、创新、卓越的朔检精神。 

 

颜色:官方蓝代表权威、博大和深远 

文字:敬业、担当、创新、卓越的朔检精神 

SCJC:为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字母缩写 

飞马:象征创新卓越奋进的精神 

长城: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 

  检察文化是检察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源泉,我们每一位检察干警会继续同心协力、持之以恒,大胆创新、总结完善,自觉将检察文化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