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1月9日,朔城区考核组一行5人朔城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考核。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元桂主持考核大会,并代表院领导班子述职。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魏元桂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强化党性意识,廉洁自律依法办案三个方面述职。

朔城区第四考核组组长区人大环工委主任杜成国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今年的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大会还组织了考核测评,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相关测评表。考核组还通过谈话、资料查阅、实地查验等方式对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进行考核。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