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系列文体活动

为纪念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恢复重建40周年,近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陆续举办了一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集文化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主要内容为羽毛球、乒乓球、攉龙、象棋、拔河五项活动。全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充分发扬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奋力拼搏,力争上游,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现场气氛热烈,斗志高昂,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跌宕起伏,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团队协作精神,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新年节日气氛。

此次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将检察文化建设与队伍建设融为一体。干警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强身健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沟通和交流、提升了思想文化品位,激活了检察队伍内在的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活跃了检察文化生活,激励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