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恢复建院40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

举行庆祝恢复建院40周年演讲比赛 

为庆祝恢复建院40周年,12月28日下午,朔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17名不同岗位的参赛青年干警,用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对检察事业的那份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是他们永远的誓言。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刑事检察部干警刘佳君荣获“一等奖”,综合保障部干警刘佐君、陈春艳荣获“二等奖”,刑事检察部干警陶俊伊、王建强、政治部干警郭凯宇荣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的亮丽风采。长江后浪推前浪,新一代检察人将秉承“尚法慎察、勤思笃行、明礼守廉、自强不息”的院训、“敬业、担当、创新、卓越”的朔城检察精神,用实际行动谱写朔城检察事业新篇章,续写朔城检察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