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讲心声 话情怀---魏元桂检察长与中青年干警座谈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讲心声 话情怀---魏元桂检察长与中青年干警座谈

   

  近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元桂组织全院21名中青年干警座谈,与各位干警谈心声,话情怀,共谋朔城检察发展大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姬文香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干警从自己的个人检察工作经历出发,结合日常本职工作,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也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魏元桂检察长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干警的发言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了总结发言。魏元桂检察长指出,作为朔城检察的中坚力量,各位中青年干警为我院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工作,发光发热。

  魏元桂检察长对中青年检察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检察新形势下,要主动转变思想理念,放下顾虑,找准定位,要时刻怀有检察情怀,树立检察荣誉感,更要爱岗敬业,以岗为家,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我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弘扬检察正能量。中青年干警工作经验丰富,要多帮助、关爱年轻干警,更要通过严格自律、勤奋工作给年轻干警树立榜样,还要多传播正能量,引导他们进一步挖掘潜力、发挥才能,以老带新,共同为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三是坚持学习,扎实提升自身职业水平。中青年干警是检察事业的中流砥柱,要坚持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职业水平,造就让群众信任、让年轻干警敬佩的业务能手,为我院检察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充分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