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

·”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在“七·一”前夕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庆祝活动,激励全院检察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隆重举行宣誓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组织党组成员、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向宪法庄严宣誓,坚持宪法定位,积极履职尽责,维护宪法权威。

二是组织系列答题活动,对习近平政法思想、新党章及党纪党规知识集中问卷答题,进一步提高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党章党纪党规和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检纪的自觉性。

三是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交流研讨活动,引导干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四是组织开展弘扬右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右玉干部学院通过现场教学、观看专题片,引导干警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扎根检察事业,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做好检察监督工作。

五是参加朔城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唱响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合唱展演,以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共和国之恋》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

六是党员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和党的关怀。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的热情和工作动力,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公正司法,展现了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