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朔城区人民检察院

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近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朔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院检察长魏元桂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鲜明的问题导向、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细抓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该院将从四个方面加强检察工作,努力为朔州市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一是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为实施“生态立市,稳煤促新”战略、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二是立足检察职能,依法严惩“三农”领域、扶贫攻坚领域及民生领域的腐败和黑恶势力犯罪,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保障各项涉农扶贫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三是积极发挥公益诉讼职能作用,加大环境资源领域公益案件的查办力度,为全市打造践行“两山”理论示范区,实现绿色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四是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以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为依托,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建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新要求,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不断推进全院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