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我院1名干警在市院“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3-11-21  作者:  新闻来源:朔州市  【字号: | |

我院1名干警在市院“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朔州检察各项工作奋勇争先。11月17日,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紧跟核心走、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预赛选拔出的11名优秀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聚焦身边人身边事,结合从检以来的收获、体会,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以丰富的演讲技巧、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检察工作的热爱,诠释了他们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的“精、气、神”,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干警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蓬勃热情。

一句句激荡人心的话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评委和干警。

演讲比赛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经过激烈角逐,朔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苏帅获得二等奖。

朔州市检察院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 以只争朝夕、不断进取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用高质效的检察履职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