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1至3月主要...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3...
【公告】朔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公告】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1-9月...
【公告】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2022...
【公告】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
检务公开
检察职能
办案纪律
权利告知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中国检察网
左侧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喜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获区委区政府表彰!
时间:2023-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朔城区人民检察院获区委区政府表彰!

4月28日,朔城区委工作、农村工作暨2022年度先进集体、模范个人表彰会议召开。我院被评为“2022年度推动改革发展标兵单位”。

2022年,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省市检察长会议和区委八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山西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为抓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建设“三区一高地”工作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检察业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朔城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被区委区政府评为“重点表彰先进集体”,被市检察院评为“先进基层检察院”。

会上,我院第三检察部被评为“2022年度先进集体”,朱文静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模范个人”。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途惟奋进。我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锚定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全面推进“建设三区一高地,打造现代新朔城”贡献新的更大的检察力量!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北新街3号 电话:0349-2079609 邮编:036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